close

getImage01.jpg  

 

  

作者:高田理惠
作品名稱:料理調色盤 - 小麥的戀愛風味修行記
集數:全三冊

台灣代理:長鴻

Vol.1 內容簡介:

  大胃王"小麥",
來到了義大利餐廳修行中!(努力求生中)
身為富家千金的小麥,
來到了奶奶曾資助過的義大利餐廳‧奧羅拉,
並且擅自決定要在這裡當主廚。
然而搞不清楚狀況的她,不僅一開始就得罪了真正的老闆兼主廚‧哲理,
還自以為能用微薄的薪水自給自足!
於是……
一場為了追求美夢&美食的生存遊戲就此展開 !!

Vol.2 內容簡介:

  大胃王女孩×魔鬼廚師
連親吻也美味 !?
美食料理喜劇
正在奶奶曾資助過的義大利餐廳‧奧羅拉裡修行的小麥,
靠著愛吃和愛著主廚哲理的衝勁,
正克服著種種困難(笨手笨腳+沒錢)邁向廚師之路!
沒想到此時,她那高貴的妹妹‧小豆前來探望她。
身受美形廚師吸引的小豆,即將引發一場更混亂的姊妹之戰 !!

Vol.3 內容簡介:

  大胃王女×魔鬼主廚
奇蹟!的兩情相悅…然而離別卻來臨了 !?
歡笑又臉紅心跳的完結篇
跌破眾人眼鏡!小麥終於贏得哲理的心了。
但馬帝歐卻因此心情低落、小豆更加的敵視小麥,
就連溺愛小麥的哥哥都跳出來阻止了!
最後連哲理最崇拜的義大利主廚都出現,
要哲理和小麥比賽,贏的人將可到他的餐廳擔任主廚 !!
愛情重要?夢想重要?他們最後的抉擇居然是 !?

---

以下為小的主觀觀感,不喜勿看,可以按上一頁跳出~

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這作者的漫畫啦

是的,從我久遠以前斷掉在租書店的日子以後開始

我看漫畫、小說不是用買的就是在網路上看的

但是我性子就是懶到不行(幾乎各種方面而言

所以,不是我本命或是我很有愛的漫畫家或作家還是歌手之類的

我不一定會花錢帶回家

這樣一想就發現其實我默默死忠的支持了不少人呢

雖然有幾個都已經斷掉了,只剩下本命用我殘餘的意志去支持(摸摸鼻子

好啦~繞回正題開始來講這部作品吧

其實我很驚訝,她居然有出大本的!!因為我以前看她的都是小本的嘛

作者很用心,畫這部還很認真的做很多功課,有看漫畫就會懂我在說什麼了

不要在肚子餓時看這部,雖然沒有彩色畫面,但還是會肚子餓的(很想爬進書裡吃東西的表示

還有男主角其實很帥,不知道小麥是瞎了哪隻狗眼?居然覺得他長得像流氓

不過很容易被美食擄獲這點倒是跟我滿像的(爆

但是我沒有小麥的千金命可以到處環遊世界品嘗各地美食(忿恨咬手帕

不得不說雖然小麥感覺好像很笨又很蠢,一點也沒有正常的少女漫畫女主角樣子

但看到最後我覺得有被她感動到

想當主廚她不是說說而已,一個千金小姐努力工作獨立

而不是像她沒用又腦袋有洞的妹妹只會當伸手牌、靠爸族

她妹真的很惹人厭、動作頻頻,明明很醜(就算整型了,還是很醜!)

還一直罵人罵不停,小麥是長得沒有很好看,不過心地好太多了啊

哥哥讓我無言了,不知道他對小麥的妹控是怎麼回事?!

不然哥哥還頗帥的說,搞一些有的沒的破壞形象了

本來還滿欣賞的馬帝歐,在我看到他很輕浮花心的那一面以後

分數直線下降,雖然他對女主角還算不錯啦

裡面最欣賞的人果然還是哲理跟外場經理吧~帥氣又專業

老天爺也賞我一個哲理還是英介吧!(謎:你不要小當家跟香吉士嗎?

唔恩,果然只有輕鬆歡樂向或普通到不行的,我才會馬上動筆寫感想啊(你還敢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