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欸~有人這樣過了這麼久才發文的嘛

就是我咩~小聲的說(立馬被拖出去

隨時爆表被念的分頁數最近有下降,雖然是因為網頁當了才這樣的(爆

啊不過____跟____之類的……(眼神飄移

不如來說說我的音樂備份進度吧?至少這個算有進展嘛(摸摸鼻子

話說回來,當初沒事買一堆CD的我是?

Google雲端硬碟備份進度
中文:15G已滿,不夠傳
日文:4G,進度緩慢
ACG:近7G,進度緩慢,不夠放

最近覺得有成就感的事情之一

跟分軌無損對抗成功,哇哈哈哈哈(插腰

謎:這很值得得意嗎?

我:要照我的意思(我key的cue)讓它動啊!!(丟

---

說說今天看的書,蔡小雀的夫子萬人迷,超好看的啦~~

請原諒懶惰的我說一直想打小說感想文(正式一本一篇的那種)都沒打(被拖出去打

唔喔喔喔喔!!
我又戀愛了(不要你也來這句
果然二次元戀愛幾次都沒有問題
難得有喜歡的腹黑角色又剛剛好是男主角 >////< (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會喜歡腹黑角色)
唔恩,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他很帥還溫文儒雅風度翩翩我才喜歡的
我為什麼拖到今天才看這本呢
這種好笑的書不能拿去外面看阿
因為一直看著書笑會被別人以為是怪人 T口T

啊我當然也不會說我看序也看到笑之類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