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小桃 - 陷入愛戀的每一天 山田小桃 - 陷入愛戀的每一天  

作者:山田小桃
作品名稱:陷入愛戀的每一天(台譯)
原文名稱:毎日君に恋してる
集數:全兩冊

日本出版:小學館
台灣代理:尖端

Vol.1 內容簡介:

  滿心期待高中生活的芽衣升上高中之後,搬到大都市的公寓,和哥哥一起住,沒想到哥哥的房間竟出現一名素未謀面的青年…?!

  山田小桃的甜蜜愛情故事,正式揭開序幕!!

Vol.2 內容簡介:

  芽依破天荒地和哥哥未婚妻的兒子.曉住在一起之後,逐漸被他的溫柔吸引。 
  另一方面,曉懷抱著一份無法開花結果的單戀,在芽依鼓勵之下,終於下定決心。 
  距離愈來愈靠近的兩人將有何進展呢…? 
  山田小桃的超人氣連載完結篇,同時收錄短篇後續發展!!

作者簡介:

山田小桃

  7月10日生的巨蟹座,血型A型,東京都出生。

  出道作品是「小TAMA.com」(刊載於《CIAO DX》2001年秋季增刊號)

  目前活躍於《Cheese!》漫畫雜誌。


---

以下為小的主觀觀感,不喜勿看,可以按上一頁跳出~

看封面畫風好像還不錯,不過內頁的畫風感覺不是很穩定(定型)
當然是以對我的標準來說啦~
畫風算還可以,有合格,不過不到很喜歡的程度就是了

劇情的話,是有點衝擊性啦
哥哥你進展也太快了……居然愛上了大十歲的女生還未婚生子?!!

裡面的角色基本上都滿喜歡的~
哥哥(有擔當又是個好人)、
哥哥的未婚妻(男主角的媽媽,溫柔能幹又體貼善良)、
男主角曉(同他媽一樣性格)、松町同學 etc

要不是女主角的一些設定讓我有點不喜歡的話 ↓
『升上高中以後,我想要買手機、LV包包,其他還有好多好多,但我最想要的是,帥氣的男朋友——

手機跟帥氣的男朋友還可以理解
LV包包是什麼鬼東西?!!還是說日本女高中生都這麼敗家或崇尚名牌嗎?

……總之,這段讓我覺得女主角宇宙無敵超級膚淺的。

要不是女主角還是有一些優點跟劇情還是有可取的地方的話,真的會看不下去 Orz
撇除對女主角有點不滿以外,其實應該是會被我評價還不錯的漫畫
不過這部租來看看就好了,買回家絕對會後悔我覺得
(整體架構之類的不是說很好、很完整,當然還是以我的標準..)

就算男主角再好、再帥再溫柔也一樣
還不如去買閃爍的愛情(女主角還比較討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