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 MINAMI - 胡桃小姐開店中  

作者:MAKI MINAMI
作品名稱:胡桃小姐開店中
原文名稱:こももコンフィズリー

集數:台灣進度目前發行第一集

台灣代理:東立

Vol.1 內容簡介:

  過去曾是超級大小姐的二之宮胡桃,因為家道中落而淪落到必須打工度日。但是嬌生慣養的胡桃大小姐,總是在上工後不久就被開除。而小時候曾經被胡桃天天使喚,父親曾是胡桃家中甜點 師的安津見捺,這時以天才甜點師的高貴身分,出現在胡桃面前,還邀請胡桃到自己即將開幕的甜點店裡來!胡桃從小就最喜歡吃捺做的甜點,此時當然是欣然答應。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捺的陰謀…主僕逆轉的甜蜜喜劇,正式開始囉!(2014年7月16日上市)

---

以下為小的主觀觀感(含劇透&廢文&吐槽),不喜勿看,可以按上一頁跳出~

P.S 1 認真的提醒:看這本書時,千萬不要在三更半夜或是你飢腸轆轆時

P.S 2 我絕對不是故意又打跟食物有關的漫畫,這一切都是巧合!!

P.S 3 這是推薦文沒錯喔~不單純是讀後感兼介紹文而已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作者的書啦

聲優志願一直很有興趣,不過都沒租來看或是在網路上找來看

幸福餐桌查了一下也沒印象,就從這本開始說吧 XD

唔嗯,一開始看到封面,本姑娘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集合了我喜歡的要素,蕾絲跟洋服!用色看起也滿舒爽的,然後翻到書背

喔喔喔喔!看起來好帥、好溫柔的男主角喔(我可以(x

不過打開書認真看以後,我的興奮感下降了,本來第一頁甜點還讓我看得很期待的說(泣

興奮感降低的原因是因為我看漫畫會很care的其中一點,畫風不穩定

尤其是封面越漂亮或華麗時,看到內頁的作畫品質不相符時,我會十分的…

在這就跳過個人的龜毛吧~開始進入這本書的世界

一開始就看到高高在上的胡桃大小姐在欺負可憐又無助的男主角

這麼可怕又粗魯的大小姐,我很難得在少女漫畫看到啊!害我冏了一下

居然撲到對方身上壓倒對方又咬人家耳朵,好兇殘的畫面(替男主默哀一下

啜泣的樣子好萌啊啊啊啊!髮型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類型(謎:這不是重點

是愛好美食的女主爹地僱用之甜點師的兒子,也是負責照顧女主(角)的人

歲數注目,二之宮胡桃還大一歲?!(謎:你怎麼老是注意奇怪的地方

其實女主角也是有可愛的地方啦~因為父母很忙碌,總是沒空陪她

寂寞的時候,她就會很想吃捺做的點心,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泣

被趕出去以後,忍不住又回頭看大小姐的反應

女主角只要吃了做的點心,就會覺得很安心、舒服、溫暖,接著就流淚了

看到以後就臉紅了(容許姑娘我擅自的認為心動了 XDD

後來跟父親去法國學習做點心了,離別時胡桃還耍了大小姐脾氣(傲嬌啊

沒想到大約十年後,家裡事業大失敗,欠了一大筆錢

宇宙無敵霹靂大的城堡別墅(我就這樣覺得這房子(欸)也不能住了

在父親的告知之下,從超級大小姐變成超級窮人了

但他還是有替她安排收留她的地方跟為她找打工地點

只是大小姐從小嬌生慣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被服侍得好好的她,幾乎什麼都不會

每份工作做沒多久就馬上被FIRE,因為她什麼都不會,一直搞破壞跟搞砸

傲慢又任性無比的個性,讓她從小就沒有朋友,於是家道中落的落魄大小姐

當然也不可能找到人幫助她跟收留她之類的(自己翻書看她態度就知道囉

被腹黑捺"別有用心"的收留後,歡樂的每日生活就此展開 XDDDD

第一集正篇的最後一頁,讓我臉紅心跳又想歪了(想歪的我已不純潔嗚嗚嗚

我只特別介紹第一集的第一話內容,中間跟後面都請大家自己去找來看吧(笑

 

這本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男主角的腹黑跟S屬性了(難得又有我喜歡的腹黑角啊啊啊

男主角表情變化是我注目的主要焦點之一,唔喔!笑起來的樣子真是殺人啊(對我而言

還有女主角對於待人處事跟心境方面上的變化

恭喜她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尤利」、廚藝上的極大進步(從零到會)以及在班級生活中的轉變

相信她會越來越懂事的,雖然還會二很久吧 XD

 

卷末附錄漫畫其一:

安津見捺(男主角的名字,音同那,咦~跟我一樣是那耶(被拖走!)

很好奇胡桃大小姐究竟做過多少打工,決定要讓她寫履歷表

然後,我看了那張履歷表洋洋灑灑的工作經歷

感到十萬分的佩服(咦?你問我是佩服店家還是佩服大小姐?其實都是吧…)

本人我所有做過的工作經歷加起來都沒那張紙多啊!

哈哈哈哈~男主角看了也是佩服不已(x XDDDD

卷末附錄漫畫其二:

在速食店打工的胡桃大小姐,很快被開除的原因

這個我就不打出來了,請大家自己去租書或買回家看吧 XDDDD

---

看完這本書以後會想要衝去吃的東西:

各種口味的小餅乾、檸檬小塔「Tartelette Citron」、手拉硬糖、法式可麗餅

加入玫瑰醬的紅茶、費南雪蛋糕、格子鬆餅、草莓果醬白乳酪蛋糕、花式小蛋糕

法式鹹薄餅、堅果蛋白脆餅、新橋塔…

(幾乎把漫畫裡面有出現過的都打進來了,看了作者的介紹後好想吃啊啊啊 馬卡龍不想吃就沒打了

本文誕生之感謝笨兔子大人租書順手借給我看(這什麼文法 XDD

看這本書以及打這本書的心得,覺得真是自虐(越看越餓,為了打文必須反覆翻閱

娘低我超餓的啦啦啦啦啦!準備滾去吃今天的早午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