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想要抒發心情跟寫心得

還有想要存放歌詞以及各式各樣理由而特地開部落格(炸

本文實在是太短了,將會隨著更新歌詞有的沒的也跟著增加內容的

不然這置頂文也未免太空洞 XD

晚了~該睡囉

----

因為我新看完的重生小說結局實在是太讓我傷心了

請容許我在這邊先抒發一下情緒(泣

靠!臭張廉你寫八夫這什麼爛結局!!

好歹也是跟小離/逸飛/珊珊其中一個吧!

ooxx...因為太激動了,比靠更難聽的我自動消音了(翻桌

嗚嗚嗚嗚~(到棉被裡面哭

---

唔嗯,最近開始緩慢更新喜愛的事物

有擺在"我的連結"裡的作品就沒有出現在頭像底下了(不重複

何年何月更得完啊啊啊啊

萬年喜愛:

後藤真希 目前的官網(?) P.S 網址有改耶 早安族譜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