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又有一陣子沒發文了,過年期間都在上班神累啊

最近稍微的(真的是很稍微)整理了一下照片跟音樂等等

不過音樂整理進展不大就是了,照片比較有進展

扔了一些上去,就發現電腦裡面還少滿多照片的(要到處找人要了 T^T)

D槽終於從之前不到500MB到現在有2.4G了(喂!

----

因為以前有看過吾命騎士的前幾集

所以上上禮拜一路都看得很順

笑到翻過去的看完了,還好是Happy Ending

討厭Bad Ending,我喜歡的東西如果是Bad Ending,我會恨得要死..

唯一讓我哭得要死要活還支持得要命就是仙一了

----

啃了十幾本雷恩那以後,我已經想回去看痕大了

上次因為看隱城二、三部曲跟喜相逢,有點讓我吐血

所以想說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結果實在是不習慣雷大人的用字遣詞啊~~~(泣

可惜了好幾本角色設定我都好喜歡

要是把多餘的贅字給消掉的話,看下來真的會覺得很順暢

不過今天無聊啃了愛的路上千萬里,好幾次忍不住笑出聲

現代的居然好啃多了,感動啊~~

準備來去啃痕大跟樓大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