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2.jpg  

註:沒仔細檢查文通不通順,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了,不喜或看不慣就跳出吧~謝謝

喔嗚嗚嗚~終於看完了

教授跟二千終於有Happy Ending了 T^T

不然每集都看得好糾結又緊張


從一開始一天看一集都看不完到後面一天看兩集半到三集半


一個禮拜就看完了19集(Too Over


根本中毒,每天都睡沒幾小時,整整一周滿腦子都是教授(喂

我甚至把FB封面換成了教授,這可是我人生的創舉啊

我根本沒想過讓韓國人當我FB封面的說

雖然教授不是無時無刻、每個表情、每個樣子都很帥

不過教授深深的讓我覺得萌啊啊啊

無論是口是心非的教授、吃醋的教授、撒嬌的教授、生氣的教授、

被激到的教授、威脅別人的教授、發揮善心的教授、凶巴巴的教授、溫柔體貼的教授…

哇啊~不管哪種我都好愛啊啊啊啊(被拖走

看此劇請小心被閃到眼盲,有時候會甜到暈過去+想捂心口(我覺得五十副墨鏡也不夠用啊

有想說要不要認真的打一下詳細介紹跟正經的感想

不過想想又覺得應該滿多人已經這樣做了

所以我還是簡單的發表一下我的最後心得就好了

改天忽然被什麼打到,想認真打再來打認真的(搔頭

此為我第一部從頭看到尾的韓劇,小的頗排斥韓國的很多東西

尤其是韓劇跟韓文歌(不喜歡韓語都黏在一起,感覺很像含滷蛋…)

直到現在為止我覺得好聽的韓文歌應該還是不超過二十首吧冏

我認得出來的韓星也沒幾個,不過聽了名字有印象倒是很多

至於本人為什麼這麼排斥韓國(甚至他們的文化)

只能說大大自己上網搜尋一下韓國是怎麼對我們的唄

說真的讓人很不爽啊

在這就先撇開那些了,這齣戲真的很用心

從音樂、劇情各方面都很讚,包含教授喜歡的故事書跟劇情一直相呼應

我從一開始就對那本書很有興趣,沒想過它居然會熱賣到上新聞啊(有夠誇張的蛤

老實說我對全智賢的印象只有我的野蠻女友,沒想到她在這部這麼不計形象

根本恥力全開啊~說真的,演得太好了,所以就算覺得二千很蠢我也看得下去

對金秀賢更是毫無印象可言,只能說教授帥到我深受其毒啊啊啊啊

演得實在是太好太好太好了!!!

嗚嗚嗚~好想見教授一面啊~~

我想我已經懂為什麼別人都會說不要看太多二次元的東西或戲劇了

因為太美好了,現實根本不會有這種東西或人存在啊

結論只會讓自己對現實幻滅跟哀怨

哦哦~都忘記來談談配角了

其實我一開始滿同情世美的,中間有一度不太喜歡她

但是最後一集又變得滿喜歡她的,她也終於在星途順遂了,太好了

輝京,本來沒有喜歡甚至還有一點點覺得煩

但看著看著又覺得有點為他不捨,這種鍥而不捨的付出不是常人辦得到的

說真的很佩服他,雖然明知跟二千沒有結果

但還是希望他能幸福,可以的話跟世美一對最好不過了

頌伊她媽跟她爸,一直一直一直都超討厭她媽低!!愛面子、勢利眼又見錢眼開

中間忽然開始轉性了,看到最後居然發現我沒那麼討厭她了

可能是因為二千也沒那麼討厭她了吧(受到戲中情緒感染?

頌伊她弟允才,本以為弟弟頗……的,但沒想到弟弟這麼萌啊~~

為了笨姐姐毆人跟被教授瞬間收買,萌到翻過去了我

(咦!這齣戲第二帥的到底是誰呀~各位看官你覺得呢?)

福子,不可思議的存在,算丑角跟搞笑角色

本來以為她不把二千當朋友的說,沒想到她後面還滿義氣的,是個不錯的人

世美她哥,頗帥又認真無比,努力工作還正面影響別人的好男人!!

張律師,也是個好人,真的很像教授的把拔呢~哈哈,雖然教授的年紀比較大

韓宥拉,美人,討人厭的類型,只是有時候把自己搞得濃妝豔抹又俗氣不耐

性格惡劣,大概是她被背叛引發了我的同情心跟同理心,到結束時我對她也覺得還好了 = =..

輝京他二哥李載京,人渣中的人渣、敗類中的敗類,根本不是人

每轉一次戒指就想殺一次人,到底想殺多少人、發多少次便當啊!!

每次看到他的嘴臉就很想進螢幕把他揍一揍或是把他給殺了

討厭把自己的快樂或是利益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 = =

恩,不知道還漏了誰沒打,就這樣吧~

結束了這應該是十天的瘋狂日子,真的很難得的我看韓劇的日子啊

搞不好這篇會是我部落格或人生中唯一一篇韓劇文也說不定(爆

雖然某大人一直叫我去看教授的別齣戲,不過我暫時不想再看劇了,好累人哪

arrow
arrow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