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睡覺前(絕對不承認我現在還沒睡覺)

笨兔子大人跟我提了什麼365計畫

我這人最糟糕的就是幾乎什麼事情都很難持之以恆冏

好的話,幾個月到一年半載或是幾年吧

但是我的好習慣很容易隨時斷掉,ex 之前的每日記帳

從四月過後開始就慘不忍睹

好吧!我醒來以後會把那些到處亂扔的紙拿來寫在記帳本上的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喂

壞習慣養成就很難改掉或者該說本來就不具備的習慣也很難養成

其實本姑娘深感困擾呀~~~Orz

有點離題了,繼續回到什麼365

我回說:每天打部落格?!哀那我只能打你口中的廢文吧

(P.S 這篇廢文就是這樣誕生的(欸欸欸)

我不是不想打感想文還介紹文或推薦文啥的,而是每次我很想認真的推薦一個作品時

我腦海裡面都是一堆想打出來的東西,但很費時間又需要動腦

於是我最後真的想打都沒有打出來完整過,只有打一些覺得普普通通的而已

因為我很有感覺的太花時間跟腦細胞,結果真的有打的就變成只有那幾篇

不然就是我有想打的,但是我一直都沒打

P.S 這跟我某個個性 - 惰性有關,我們下篇文再繼續(ry

 

好啦~我一直都有維持每天至少看一本小說(電子檔)的習慣

有的時候不一定是看新的,會重看舊的,好看或好笑的不管重看幾次都會哭跟笑啊

希望我這個暑假至少能打個五篇觀後感文或推薦文還介紹文之類的(漫畫跟小說

五篇會不會太多啦~真怕我一直沒寫(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