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在下的使用感想跟廢話(?)的話,請直接拉到下面掃毒去吧 XD

由於最近有用到,所以就想說自己整理個一篇吧

事後自己要用的話,會比較好找;有需要的人搜尋到應該也會比較方便

雖然大家可能都有灌防毒軟體,但是每家防毒軟體都各有優缺點也有盲點

因此建議大家懷疑自己電腦有點怪怪時或是閒來無事時都可以給它線上掃一下

 

是的,在我漫長的電腦人生(?)裡,用過非常多家防毒軟體

但是有時候就還是會中毒,這讓人覺得很靠杯也很討厭

唔嗯,我最討厭用的就是小紅傘跟卡巴斯基了吧

很久以前用諾頓時,很慢又很頓,最後就棄用了

PC-cillin 跑很快,可是它防毒防得不夠徹底

基本上有讓我中過毒的幾乎都棄用了,很少有讓我再重用的

 

下面的連結我都有打開來檢查過一次了,確定都打得開

啊當然我是不可能每個都給它掃一次啦~"謀力" 我只用比較有興趣的而已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試吧 Orz

 

01、VirusTotal (可以分析可疑檔案和網址) 

02Bitdefender 彼特防毒 (可解毒) 

03、WindowSecurity (建議使用IE瀏覽器) 

04、Symantec 諾頓 賽門鐵克 

05、Trend 趨勢防毒 (可解病毒和掃木馬) 

06、Microsoft Safety Scanner 

07、NOD32 ESET Online Scanner 

08、McAfee 邁克菲 

09、Malware Scan (一次只能掃單一檔案,但同時由多掃毒網站進行掃毒) 

10、卡巴斯基 Kaspersky  

11、NoAdware 

12、F-secure (只能掃病毒不能解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